2022年4月15日 本ブログ新記事「私のXファイル」ご紹介

該記事は中国語です。よって、あらすじも中国語で行います。

あらすじ:

部落格新文章簡介 : 

~ 2019 年 ,我們總計10人進行了國小科展「念力實驗」。
.
由於科展截止日逼近,我們匆匆整理完資料就火速送出報告,之後再也沒體力研究它,索性把資料隨身碟丟進抽屜,忘了它。
.
3年後 ( 2022 年 )暑假,我忽然想起這件事,重新開始檢視資料。由於實驗儀器早已拆解,我只能靠資料復原當時場景。
.
在漫長解讀過程中,陸續發現奇怪數據。
.
剛開始我完全摸不著頭緒。是儀器問題?還是步驟有瑕疵?或者我遺忘了某細節?
但經分析發現這些數據不太像是念力,而是指向更大、更遠、更普遍的地方。
.
我不確定這樣描述是否夠正確,我也不確定我的用詞是否夠精準,總結歸納,我經由「數據」,發現「緣份」。
.
該文是從探索「念力」,直到遇見「緣份」的歷程記錄。
.
願與有緣人一同見證我們都是活在過去與未來、時空穿梭不息的當下,感受世界真美好、宇宙真浩大。~

 

研究や思考、連想ゲームがお好きの方、SF, 神秘がお好きな方、なんでもチャレンジしたい、何でも見たい方にピッタリの内容です。

リンクは以下

我的 X檔案

https://iming888.pixnet.net/blog/post/220471494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マー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